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6-12-19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是长沙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是一个经济发展和对外经济交流的形象窗口,是一个高标准、大规模、多功能的大型现代化展览场馆。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地处湖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沙的南大门,位于107国道、京珠高速李家塘出口道路的交汇处,属“长株潭”金三角地带,与省政府新址毗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由会展中心到黄花国际机场、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南站以及韶山路沿线的高中低档宾馆、酒店的交通十分方便,是承办大型会展的理想场所。

中心一期工程总面积4.8万平方米,共设5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4层,可提供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是一个集商品展示、经贸洽谈、文化演出、大型宴会等各种国内外会议的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场所。全馆配有先进的中央空调、自动消防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程控电话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等。同时拥有休闲区、商务中心、信息中心、贵宾接待室、签约室、环绕展馆的3万平方米的露天广场,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国际标准展馆之一。

中心可以主办、承办、协办各种国内外的展览会、博览会;承办各种国内和国际的会议;提供包括展位搭建、展览工程设计、制作和施工在内的全套展览服务;独家拥有中心内部和周边地区的广告发布权,提供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等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邮编:410116

电话:82668870

传真:82087780

网址:www.hxgjhz.com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705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