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我省口岸检验检疫业务培训班在湘豫两地顺利举办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12-04
    11月26日,我省口岸检验检疫业务培训班在长沙、郑州两地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由省政府口岸办与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首次联合举办的业务培训班。省政府口岸办主任杨中万、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袁智能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长沙培训现场)

    杨中万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要求:把学习当做一切进步的源泉,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学习培训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带着使命学,用心用情学,刻苦钻研学,联系实际学。

(杨中万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这次培训班涵盖面广,来自全省商务(口岸)系统、各综保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共计100余人参加;师资力量雄厚,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南省政府口岸办相关领导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内容包括了湘豫两地口岸业务、检验检疫业务及跨境电商情况介绍等,并组织全体学员到新郑机场国际航空楼、郑州临空指定口岸、郑州跨境电商展示区等有代表性的口岸现场观摩。

(郑州培训现场)

    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拓展了思路,对口岸检验检疫相关政策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我省口岸检验检疫业务培训班在湘豫两地顺利举办

706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