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长沙航空口岸开通长沙—伦敦航线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8-03-23

    3月23日上午9:00,长沙航空口岸开通长沙至伦敦航线。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副秘书长罗建军及省政府口岸办主任杨中万等省市及口岸联检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首航仪式。

(何报翔副省长宣布长沙-伦敦直飞航线开通)

    长沙—伦敦航线是长沙航空口岸继至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莫斯科航线后的第六条洲际定期航线,由海南航空波音787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一、三、五)。航线的开通为密切我省及中部地区与英国间的经贸、旅游、人文等各个领域的交往提供了便捷的通道,对加快湖南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省政府口岸办积极协调开通国际航班航线,尤其是自今年起承担了重大国际航线协调工作,航线拓展取得了积极进展。截至目前,全省已开通了23个国家(地区)、60个城市、86条国际客货运航线,其中长沙航空口岸已开通了23个国家(地区)、64条航线。同时,省政府口岸办致力于口岸功能拓展和服务提升,推动实施了72小时过境免签、外国人离境退税政策等业务,为我省扩大开放、优化对外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长沙航空口岸开通长沙—伦敦航线

706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