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驻伊朗使馆安全提醒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09-18


各驻伊中资企业、机构和人员: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请各驻伊中资企业、机构员工、华侨、华人、留学生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深抓安全制度贯彻,提高警惕性,力避安全事件发生。

  中国驻伊朗使馆特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出行时务必结伴而行,避免单独外出、深夜外出,不去人烟稀少的偏远地区。外出时应时刻留意周边环境,谨防被犯罪分子尾随、盯梢。

  二、出门应避免携带大量钱财和贵重物品,不佩戴昂贵首饰,携包出行时应远离人行便道靠马路一侧,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三、行车时应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不乱闯红灯、争行抢道、超速驾驶。如遇车祸等紧急情况应保持沉着冷静,并立即拨打急救、报警电话寻求协助。

  四、企业应进一步强化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加大安保力量,配备必要的安防设施及器材,把员工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持续对派驻员工进行安全提醒、教育及监督,妥善安排假期员工活动,密切跟踪、掌握假期人员流动情况,员工外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企业如遇治安事件,务必及时报告使馆领事部和经商处。

驻伊朗使馆
2017年9月15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驻伊朗使馆安全提醒

704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