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常德鼎城区政府成功在上海举办汽车零部件专场招商对接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09-26
    9月23日,常德鼎城区政府借上海汽车商品交易会东风,举办专场招商引资对接会。鼎城区是我厅加工贸易处处级干部重点联系区县之一,省机电办副主任、加工贸易处处长楼良金同志应邀出席对接会。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省驻沪办,鼎城区委、区政府,常德市、鼎城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100多名客商代表参加对接会。
    会上,东鼎动力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智能机器人等10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01亿元,其中东鼎动力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投资4.2亿元,光纤量子(北京)智能机器人项目投资42.18亿元,致力把鼎城打造成为汽车零部件和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的聚集地。该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利于我们湖南机电产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和产业化的发展。
    今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并制定五大行动方案,常德市委提出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并通过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若干意见,还有促进工业园区发展、扶持开放型经济、设立用好产业发展基金、设立市长质量奖、工业企业降费减负等系列政策,湖南省、常德市开放形势大好,机遇前所未有,投资常德鼎城正当其时。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常德鼎城区政府成功在上海举办汽车零部件专场招商对接会

705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