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我厅召开全省加工贸易业务培训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8-07-31
    2018年7月27日,我厅在长沙召开全省加工贸易业务培训会。商务部外贸司加工贸易处处长王德阳、长沙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处长徐玲娜,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市州、部分县市区、园区、综保区的业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企业代表以及我厅加工贸易处、培训中心等约140人参加会议。
    商务部外贸司王德阳处长做了《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 推进贸易强国建设》的主题演讲,对我国1978年以来加工贸易的发展进行了系统回顾和分析,针对现阶段加工贸易创新发展进行了解读,展望了未来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趋势;长沙海关徐玲娜处长专题讲解了加工贸易海关保税监管与改革创新,针对企业注册登记制度改革、加工贸易改革措施、监管改革趋势、自贸区海关监管创新经验复制以及“保税+”新兴业态等进行详细介绍;厅加工贸易处楼良金处长在培训班上解读我省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相关支持政策,并分析上半年加工贸易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培训期间还召开了银精矿企业加工贸易网上审批操作交流会。
    本次培训会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信息量大,针对性强,非常实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全面完成今年加工贸易进出口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我厅召开全省加工贸易业务培训会

705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