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我省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9-04-23

 418-21日,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我厅副厅长周越出席开馆仪式,并参加开放型经济发展论坛和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对接交流会等配套活动。厅加贸处及长沙、衡阳等9个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在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对接交流会上,部长助理任鸿斌发表主旨演讲,他充分强调了加工贸易的重要性,指出新时期加工贸易呈现出新趋势和新特点,将保持加工贸易政策的连续稳定,促进加工贸易保税维修再制造等新业态发展,推动加工贸易“放管服”改革,发挥好各类试点、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加工贸易质量和效益。

 本届加博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台地区的865家企业参展。我省组织了长沙市作为加工贸易创新发展重点城市参加梯度转移主题展,主要展示发展加工贸易的重点园区、平台及龙头企业情况。另外组织了东佳电子、伟丰服饰等20家企业参加专业展,展位27个,产品主要集中在电子产品、服装箱包等行业。同时组织了友阿百货等 40余家行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意向成交金额约千万元。

 20191-3月,全省完成加工贸易进出口155.12亿元,同比增长3.4%,预计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加工贸易招商推介会及加博会等活动平台的促进,我省加工贸易进出口将保持稳定增长。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我省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79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