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沃特玛产业园在郴州正式投产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04-19

418日,郴州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举行投产仪式,标志着集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于一体的动力电池pack生产线正式运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宣布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仪式,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沃特玛集团董事长李瑶致辞。

沃特玛集团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企业之一。2016年,隶属于深圳沃特玛集团的郴州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苏仙工业集中区,总占地面积达200亩,计划总投资24亿元。郴州沃特玛将以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支撑,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端动力电池及装备产业基地,打造智能制造、协同研发、仓储物流、推广示范四大功能区。预计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成为推动郴州绿色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李瑶在致辞中表示,感谢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沃特玛产业园的大力支持。沃特玛集团将郴州园区定位为新能源暨环保产业园,希望今后能把产业园打造成产值达300500亿元、员工达13万人、税收达615亿元的园区。接下来,将进一步引进多家企业进园区,使郴州园区真正成为新能源暨环保产业园。

仪式结束后,陈君文一行还观摩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副市长周海林出席相关活动。副市长贺遵庆主持投产仪式,郴州出口加工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袁卫祥在仪式上致辞。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沃特玛产业园在郴州正式投产

705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