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市场秩序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8-09-07
    9月6日上午,市场秩序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傅晨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从“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等三个方面提出的新论述。
   支部全体党员对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素养交流了各自的思想,并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认识。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指示要求;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之中,从落小、落细、落实入手,为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硬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市场秩序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0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