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厅外贸处、中非秘书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4-19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到革命遗址遗存、爱教基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有关要求,416日下午,厅外贸处、中非秘书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奋进开放高地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副书记谭平参加活动。


在位于长沙县江背镇的徐特立故居,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展现徐老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的文物和照片资料,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徐老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为徐老断指血书以明志的故事深深动容,对徐老深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革命意志、无私的革命情怀表示由衷的敬佩。在位于湖南自贸区范围内的黄花综保区,大家参观了58科创黄花数字贸易港、铭珈珠宝、连年有鱼等企业和平台,现场感受我省近年来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湖南商务和开放型发展的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徐老为榜样,增强党性锻炼,不畏艰难困苦,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服务 三高四新战略、促进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厅外贸处、中非秘书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647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