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流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9-01

831日下午,流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委员、厅办公室主任周章生同志参加会议并点评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8月16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等一系列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会领导点评的程序进行。支部书记李彪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情况剖析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情况,逐一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章生主任在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功转化开明开放、敢想敢干、成人成己、善作善成商务文化扎实做好商贸流通及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流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42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