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2024年湖南省商务厅联欢会圆满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4-02-08

25日晚,湖南省商务厅联欢会成功举办,厅直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聚一堂,总结去年工作,迎接新春到来。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和省商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联欢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沈裕谋发表新春致辞。

沈裕谋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2023年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成绩,代表厅党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扩消费、稳外贸、抓招商、强平台、拓合作、防风险,推动商务运行持续回升向好,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为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以三高四新蓝图绘,改革开放续华章为主题,大气磅礴的《大中国》合唱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自创自编自导的节目依次上演,歌舞《火红的萨日朗》在明朗欢快的非洲手鼓伴唱中舞出蒙古族姑娘和少年们的美丽与豪情小品《换玻璃》讲述了商务干部着力强化开放平台、用心用情服务外资企业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歌舞朗诵《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现了商务人不惧挑战、勇敢向前、敢闯敢拼的飒爽英姿歌曲改编《少年》唱响湖南自贸试验区三年跨越蝶变的改革开放华章年代歌舞秀《明天会更好》在动感怀旧的音乐和青春洋溢的舞姿中带大家一起追溯经典、共同展望商务发展的美好愿景;小品《怎么办》讲述了商务人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故事大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在激昂的旋律中唱响了共产党人扎根人民,为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

整场联欢会既喜庆祥和又简洁朴素,展现了新时代商务工作者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共同为商务事业发展贡献的强劲动力。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2024年湖南省商务厅联欢会圆满举行

3284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