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周越副厅长会见蒙古国乌布苏省BAYAD 民族商会理事一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01-07

   1月6日上午,周越副厅长会见了蒙古国乌布苏省BAYAD 民族商会理事塞纳雅布木库一行。亚洲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华天国旅、玉松食品等省内企业参加了会见。

    塞纳雅布木库表示,蒙古是世界上牛羊存栏数最高的国家,也是全世界最年轻的国家,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较强,消费习惯具有一定的超前性,并且表达了与湖南加强矿业、旅游业和肉类产品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周越对塞纳雅布木库一行到访湖南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湖南与蒙古资源互补性强,今后应加强文化、贸易、投资方面的合作。在双边贸易方面,鼓励大量进口蒙古产品,并应将双边需求清单化,夯实合作基础。现阶段处于探索期,可主要推进蒙古牛羊马肉进口湖南以及湖南水果、茶叶、烟花出口蒙古,并着力保障商品供应量和质量的稳定性以及物流的畅通性,为后续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周越副厅长会见蒙古国乌布苏省BAYAD 民族商会理事一行

1103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