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肖彬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生活服务业行业座谈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03-24

为进一步了解生活服务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复工营业情况,323日下午,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主持召开全省生活服务业行业交流及疫情影响研判座谈会,餐饮、住宿、家政、美容美发、洗涤、足浴、摄影等行业协会组织负责人和厅服贸处、运行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关于排查评估疫情影响社会稳定的主要因素,各行业企业复工营业以及政府部门对各行业解困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的有关情况。

会上,肖彬充分肯定了生活服务各行业协会在应对疫情前期工作中所发挥的引领、协调、组织和推动作用,通报了我厅在应对疫情方面所做的有关工作,同时指出下一阶段我厅将继续开展生活服务业受疫情影响的风险评估和排查,充分吸纳各行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跟踪现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力求做到精准帮扶。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肖彬一级巡视员主持召开生活服务业行业座谈会

1181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