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0-21

    继929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后,1019日,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同志主持学习,在长厅领导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越、李心球、王庭恺、肖彬同志就如何融会贯通三高”“四新”“五个重点,做好两稳一促工作,建设好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筹备好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促进对非经贸合作等内容作中心发言,市场运行处、外贸处、投资处、法规经贸处、中非秘书处主要负责人作为处长代表发言。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徐湘平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简称《决定》)。

徐湘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着力把总书记的要求一条一条深化细化、一件一件细照笃行,推动贯彻落实工作具体化、责任化、清单化。

徐湘平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决定》,切实把握我厅贯彻落实的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深入推进开放崛起。要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立足当前、谋划未来,编制好全省十四五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规划,出台我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筹划好明年的工作。

徐湘平要求,要召开以决战四季度,打赢转正保位攻坚战为主题的调度会,紧紧围绕两稳一促工作,圆满完成外贸、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资等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要举全厅之力推进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完善落实工作机制,出台政策,下放权力,开好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指导督促市州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力求自贸区半年出成果、一年出经验。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

1388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