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0-23

1022日,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黄兴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厅一级巡视员肖彬出席并作主旨讲话,省文明办、长沙市商务局和黄兴路步行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

         

         

             

    肖彬指出,商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加强商务诚信建设是国之所需,民之所向,企之所愿;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是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诚信自律的重要途径,更是每个经营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肖彬要求,全省商务部门要弘扬诚实守信、依规经营、重义厚德的商务诚信文化,让诚信兴商理念成为企业共识,让诚实经营、守信服务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行业协会要切实发挥组织协调、宣传倡导、行业自律和配合协助作用,在商务诚信建设过程中充当中坚力量。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产品质量意识,压实质量主体责任,树立“质量诚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从市场需求和提升产品质量出发,积极参与质量信用建设,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长沙市商务局、相关协会和企业代表发言,集体宣读“湘商诚信宣言”,部分协会向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并组织了诚信兴商签名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1389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