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商务厅召开厅直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2-28

    1225日下午,厅党组副书记谭平主持召开厅直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不能出现一例本土病例”疫情防控的严肃要求,对下一段如何做好厅直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厅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厅机关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明确疫情防控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覆盖全局、细致有效。要健全防控体系,进一步完善防疫制度措施。要聚焦外来流动人员和重点防控区域,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全面细致进行摸底。进一步加强防疫监控设备保障与防疫物资配备,落实重点区域红外体温检测、公共场所消毒清洁等防控措施要求。进一步加强执勤值守力量,加强往来人员管控,并做好内部防控。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学习转发上级政策文件,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强化人员的防控意识。要适时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外贸职院和物流职院结合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参照厅机关的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商务厅召开厅直系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

1408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