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1-07

受厅党组书记徐湘平同志委托,厅党组副书记谭平同志于1月6日下午在厅机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职工、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双锋同志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中心)的31位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5个重点,从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对厅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双锋表示,参会代表的发言坦诚积极,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建设性,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抓好整改,及时反馈。


谭平表示,参会同志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格局的高度,对厅党组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系事业发展、心系机关建设,为厅党组进一步推动工作、加强机关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政治三力”的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宏观思维能力水平,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主动思考问题、主动谋划发展、主动提出建议,为厅党组当好参谋助手;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列出清单,交办到相关处室,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需完善制度的要及时建章立制、对一些长远的问题要做好谋划规划,要将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和反馈;要进一步完善党组与干部职工沟通交流的制度,推动交流制度化、常态化。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省商务厅召开2020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会

1412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