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李心球副厅长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彭中阳一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4-02

    4月2日上午,李心球副厅长在我厅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彭中阳一行。厅财务处、电商处、承接产业处、合作处、西亚非洲处、中非秘书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心球对彭中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南筹办中非经贸博览会和推进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湖南将依托两大国家级对非合作平台,努力打造非洲非资源性产品集散交易加工中心、中西部对非合作物流人流中心、地方对非经贸合作促进中心和研究中心、中非跨境人民币服务中心等五大中心。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今年博览会将开启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建设,既要满足本届博览会的现实功能需要,也要考虑长远需求,做好规划设计。希望合作方既能成为博览会线上平台的建设方、运营方、服务方,也能成为博览会和先行区的同行者、同路人、战略合作者,同省商务厅一道,共同探索对非合作新路径,将湖南打造成为我国内陆地区对非合作的新高地。
    彭中阳表示,华为公司高度重视非洲市场,长期深耕非洲,在技术、服务和落地能力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同省商务厅在博览会和先行区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探讨深化合作可能。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李心球副厅长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彭中阳一行

1567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