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李心球副厅长赴岳阳市联系服务市州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11-25

1119日,李心球副厅长率队赴岳阳市联系服务市州,实地考察调研了中非工贸产业园、城陵矶新港区代表企业,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座谈。厅电商处、西亚非洲处、中非秘书处主要负责人以及自贸区综合协调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19日上午,李心球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中栊木业、兴非昌、鑫圆链等企业,了解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下午,在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城陵矶综保区和与会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相关情况。调研组对请求事项和问题进行了回应。

李心球副厅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城陵矶新港区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港区工作有想法、有办法、有方法。希望港区更好放大三区叠加效应,加强工作对接,成立工作专班,大力推进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自贸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立足港区优势加快两链两外项目引进,发挥带动作用促进岳阳开放型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李心球副厅长赴岳阳市联系服务市州

2117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