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李心球副厅长率队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11-25

1118日下午,李心球副厅长率队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程蓓董事长就推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座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明伟,财信金控副董事长曾若冰、总经理助理彭建参加座谈。

李心球表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是湖南自贸试验区的三大任务之一,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当前对非合作主体、要素、资源正在加速向湖南聚集,希望财信金控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极参与非洲非资源性产品产业链建设和相关试点。


程蓓表示,财信金控致力服务湖南经济和产业发展,下一步将认真研究论证有关事项,为重大项目落地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


省财政厅外经处、基金管理中心,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超粮控股集团负责人和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李心球副厅长率队赴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工作

2117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