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厅领导于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2-01-29

     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重暖人心。在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杨中万、李心球、石慧农、郭宁、罗双锋等厅领导在厅机关有关处室和省商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慰问看望了厅直系统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同志,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厅领导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看到老同志们精神俊朗、身体硬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家里年货物资准备充足,乡村振兴工作队人员坚守一线、精神饱满,大家感到非常欣慰。

    大家认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历史功绩;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大多因病致困,无论他们在职还是已退休,各级党组织应该经常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是关系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


   


    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对厅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湖南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事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动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厅领导于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2247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