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郭宁副厅长听取溆浦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汇报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2-10-16

1013日上午,郭宁副厅长在我厅会见溆浦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廉喜一行,并听取溆浦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汇报。

郭宁对溆浦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溆浦县提出的工作请求进行回应。她从县域经济发展层面为溆浦县的招商引资工作指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加强顶层设计,要充分挖掘资源,统筹宣传力量,向外界大力推介溆浦的资源优势,为溆浦发展特色产业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要立足自身要素禀赋做好梳理,扬长避短确定主导产业,招引配套企业,形成产业聚集,以良好的产业生态为投资者提供稳定预期,确保招商引资可持续。三是做到省市区三级联动,要主动将自身产业链融入全省新型产业链的打造,省商务厅将在要素保障、政策倾斜与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对溆浦县给予积极支持。


厅投资促进处、投资管理处、园区开放处、自贸评估处、口岸物流处负责人,以及溆浦县政府、县商务局、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郭宁副厅长听取溆浦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汇报

2906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