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中联部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考察团来我厅考察座谈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3-04-25

423日,中联部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考察团一行来访省商务厅。陈大扬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座谈会,15位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中联部和裁会秘书处、省委外事办亚非处、厅中非秘书处和地区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非秘书处、地区一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总体筹备情况及我省对非经贸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团长纳米比亚人组党政治局委员、人党组党校校长、纳米比亚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查尔斯·姆比塔表示:中国与非洲是好朋友,有很多非洲企业积极要求参加博览会,希望中方给予大力支持,同时祝愿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大扬二级巡视员表示,“在华设立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华建设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是中非合作论坛“八大行动”和“九项工程”的重要举措。办好博览会、建好先行区是党中央赋予湖南的重大使命任务;中国与非洲是多年老朋友,希望在非洲各国朋友们的支持下,我们举全省之力办好本次博览会,推动中国与非洲国家间的交流合作。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中联部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考察团来我厅考察座谈

2932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