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郭宁副厅长会见泰国巴吞他尼府行政主席康伦威-兔噶臧及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博士一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4-03-25


3月22日下午,郭宁副厅长会见泰国巴吞他尼府行政主席康伦威-兔噶臧(Comronwit Toopgrajank)及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博士一行,厅外经处、投资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康伦威-兔噶臧介绍了泰国巴吞他尼府情况,近年来巴吞他尼府农业、工业、旅游方面快速发展,希望与湖南在农业、旅游、轨道交通、土壤改善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萧国刚博士介绍了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湖南在农业、工业领域非常有实力,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将进一步发挥泰国与湖南经贸往来的纽带作用。

    郭宁表示非常欢迎泰国巴吞他尼府行政主席康伦威-兔噶臧及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博士一行来湖南考察交流,泰国是中国非常友好的伙伴,湖南与泰国往来非常密切,湖南省与巴吞他尼府发展需求非常契合,湖南有许多优质的企业,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非常愿意寻求双方合作的机会。邀请泰国政府、商协会、企业组团参加今年5月份在长沙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中部博览会;我省第三届湖南装备与制造走进东盟投资博览会计划今年8月在泰国巴吞他尼府举办,希望双方加强经贸交流,推动双方经贸往来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郭宁副厅长会见泰国巴吞他尼府行政主席康伦威-兔噶臧及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主席萧国刚博士一行

3326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