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启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9-09-11
   9月7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暨湖南苏宁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里,一场为期3个多月覆盖全省的消费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肖彬在致辞中表示,“已连续唱响四年的湖南省购物消费节已经成为全省范围内一年一度的消费‘大戏’,对推进消费升级、培育消费新增长点、释放消费潜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向全体商户呼吁:希望大家诚信让利,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消费氛围,共同将购物消费节打造成受欢迎、有影响力、多实惠的消费活动。
  活动现场,以湖南苏宁为代表的商家代表们签订了《诚信企业倡议书》,共同倡议:以“品质消费”为理念,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争做行业服务表率;不断深化新消费内涵,打造特色鲜明的新服务;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健全完善各项服务管理制度,从标准、效率、责任等关键环节入手,完善工作流程,倡导新服务:切实把改善服务质量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之中。
  作为本届消费节的首场大型活动,湖南苏宁易购举办的“以旧换新”提升家电消费品质的活动也同步正式启动。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表示,家电以旧换新不仅是刺激和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有效方法,也是关注民生、让老百姓得实惠的一项重点工作。
  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祝平表示,湖南苏宁将从三个维度积极响应政策、让利消费者、促进家电升级换代。一方面,苏宁将联合主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通过供应链、销售终端、售后服务三个核心链路的标准规范,推动行业向产品品质过硬,价格透明,服务规范的方向加速前进;其次,湖南苏宁将依托于遍布全省各地市、各乡镇的苏宁门店,整合电器、超市、母婴、金融、百货、小店等多个业态,为社区消费者推出免费家电检测、免费净水检测、免费除螨除尘等服务,并进行家电使用安全、生活健康教育等知识普及,提升居民健康安全消费意识。
  针对换新用户,湖南苏宁不仅有以旧换新专项补贴最高600元,还有针对剁手党用户的一站式购物优惠,苏宁小biu系列7件家电只需15500元,苏宁金融支付随机立减,最高可减4999元。
  本届购物消费节活动丰富,将举办“健康生活 旧爱焕新”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畅惠商圈”最商圈五一通、“畅享三湘”——寻迹老字号、“畅寻韵味”——一城一味 寻找城市的味道、“畅巡三湘”——消费优品内购惠、“畅优评选”——品牌评选活动等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湖南省第五届购物消费节启动

1027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