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42个重大招商项目昨集中签约 合同引资额共316亿元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42个重大招商项目现场签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见证签约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仪式并见证签约。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庭恺见证签约并讲话。市领导蔡溪、何剑波、覃万成、何朝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朱振湘,副市长提名人选杨英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出席。

       42个签约项目合同引资额共316亿元。其中,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8个,5亿元以上项目14个。按产业分类统计,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电子信息、新能源装备等产业项目2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现代农业项目4个,文化旅游项目2个,片区开发项目1个,具体包括湘江新城引入战略合作方项目、中建五局PC构建项目、中科宇航液体火箭项目、海尔家庭医疗项目、清水塘智能科技示范园项目等。

       毛腾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株洲发展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他说,株洲是一方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区位条件好、产业生态优、发展机遇好、投资环境佳,享有国家振兴老工业基地、中部崛起等政策优势,又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城市等发展平台,目前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在湖南打造“三高地”中展现株洲担当、贡献株洲力量,这些都为广大投资者来株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此次签约的项目重点围绕17条新兴优势产业链布局,量多质优、带动性强,必将为打造中国动力谷、推动株洲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株洲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企业家对株洲的信任,表达对企业家的崇敬之心,体现有诺必践的责任担当,彰显开放包容、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王庭恺表示,株洲开放型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此次集中签约,既释放出株洲狠抓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也是株洲产业链招商的成果展示,必将进一步浓厚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氛围,掀起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热潮。省商务厅将切实履行职责,竭诚为广大海内外投资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签约仪式上,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阿里云智能华中业务副总经理余勇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对株洲优质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投资株洲充满信心。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42个重大招商项目昨集中签约 合同引资额共316亿元

138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