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永州先进电子器件产业在深圳招商

现场签约招商引资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6.8亿元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4-03-01

  湖南日报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万达 黄柳英 通讯员 成丹丹)2月28日,2024年“永商荟”系列活动第一期——永州先进电子器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现场向先进电子器件产业链链主企业授牌,签约招商引资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6.8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球类制品、电子产品制造等多个领域。

  “永商荟”平台于当日正式启动。平台主要以举办招商推介、座谈、论坛等活动为载体,并按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划分,由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的县市区轮流承办,每月举行一次。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积极为永州重点产业、特色产业的链上企业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加快构建具有永州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永州市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永州始终紧盯向南向海向外这一战略方向,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围绕加快构建“3×2”产业体系、着力打造6大千亿产业,推动形成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永州先进电子器件产业在深圳招商

3295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