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关于做好 2020 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特色劳务 培训基地和境外园区认定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2-29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讲话精神,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升我省对外投资合作发展水平,根据《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认定办法(试行)》(湘商外经〔20205 号)、《湖南省对外劳务特色培训基地认定办法(试行)》(湘商外经〔20206 号)、《湖南省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园区认定和年度考核办法》(湘商外经〔20203 号)等文件要求,我厅将于 2021 1 月开展一次重点培育项目、特色劳务培训基地和境外园区的认定,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此次认定申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关于做好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项目库建设的通知》(湘商外经〔20207 号)文件要求,继续做好项目建设,符合项目库入库要求的项目尽量入库。申请 2021 年度对外经济合作资金的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必须是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项目库的入库项目。

     2、此次申请认定的各项材料仍全部为线上提交,请各市州尽快通知辖区企业,摸底符合申报要求的各类项目,组织企业申报并做好项目的初步筛选。

     3、此次认定重点针对 2020 年策划推动的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和截止 2020 12 31 日前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对外劳务特色培训基地,已获得认定的重点培育项目、境外园区和特色培训基地不再重复申报。

     4、请申报单位及时在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项目管理服务系统或通过湘企出海+” 综合服务平台 www.investgohn.com→公共服务项目管理服务系统)中上传申报材料并报请所在地区商务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核。请各商务主管部门务必履行好初核责任,确保申报材料和申报项目的真实性的,不断提高通过初核的项目质量。

     5、此次申报截止时间为 2021 1 20 日,之后申报系统将暂时关闭直至评审结束,我厅将尽快组织商务、财政、银行、信保等部门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及时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特此通知。

                                                                                       湖南省商务厅

                                                          2020年12月16日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关于做好 2020 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特色劳务 培训基地和境外园区认定工作的通知

1409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