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邓卫平主任会见长沙机场负责人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2-11-15

    11月15日,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委员、长沙机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其东一行赴省口岸办对接工作,邓卫平主任出席会见。厅口岸物流处负责人参加。


    长沙机场副总经理常希娟介绍了湖南省机场集团的机构设置、航空性和非航空性业务板块,并就后疫情时代长沙机场如何抢占国际市场先机提出了思路。王其东总介绍了当前长沙机场运行情况和困难,希望今后与省口岸办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国际客运航线的恢复。

    邓卫平对长沙机场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对机场一直以来对全省口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对长沙机场既要立足当前渡难关,也要着眼长远谋发展。省口岸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外办、卫健委等部门的沟通,做好统筹协调,抓好防疫政策落地实施过程中不层层加码,支持国际客运航线有序复航。同时,希望与机场共同加大研究力度,筹划打造国际客货运运营平台,推动航空上下游、国际国内、政府市场等多种资源整合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邓卫平主任会见长沙机场负责人

2914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