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捷克欢迎高科技外来投资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8-05-09



据捷通社日前报道,捷克投资局新任局长伊罗特科娃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捷克吸引外资的目标应该转向符合工业4.0战略的先进技术企业,更多吸引高科技、高附加值的成熟外资进入捷克市场。 

据悉,此前,捷克吸引外资的政策偏重于增加就业,但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劳动力不足问题的出现,投资鼓励政策目标需要转变。 

伊罗特科娃还表示,尽管捷克经济发展向好,但也不能停止吸引外资。捷克投资局主要服务三个目标客户群:外国投资者、捷克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 


信息来源:中国贸易报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捷克欢迎高科技外来投资

705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