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加贸处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9-05-28


    527日,加工贸易处党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楼良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以及《湖南省商务厅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措施》等文件。随后开展针对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对照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讨论提出相应整治措施。会议严肃而务实,取得了相应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我党宗旨背道而驰,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我党实事求是的真实体现,是对我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最好表现就是务实、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就中非贸易博览会实地考察事项的方案及细节进行细化讨论。强调了我省申报设立二手车出口等的工作也不能放松。交纳了党费。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加贸处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789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