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全省加工贸易政策培训会议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指导准确理解和用好加工贸易政策,推动全省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1219日,我厅在长沙举办全省加工贸易政策培训会议,各市州、综保区及重点县负责加贸进出口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周越副厅长出席培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周越强调了近几年尤其是今年我省外贸进出口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依赖的抓手和举措,充分肯定了加工贸易在我省外贸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也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要求与会人员熟悉政策,掌握操作流程,总结经验,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确保明年加贸进出口工作开门红。

长沙海关相关负责同志讲授了加工贸易保税业务知识及海关放管服管理体系改革等内容。加工贸易处楼良金处长提出了在新形势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稳加贸和机电高薪工作的几点思考,并安排明年重点工作。郴州市商务局,长沙综保区、岳阳综保区以及邵东县、宁远县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授课专业性强、内容详实,拓展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加深了对加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有力推动我省加贸等开放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全省加工贸易政策培训会议在长沙举行

1099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