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加贸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1-03

113日下午,加工贸易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跟学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展的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上午厅党组会议精神等。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的要求上来,突出对非经贸合作、自贸区建设、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等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加贸“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在推动湖南加工贸易高质量及创新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根据厅人事处及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结合起来,以自学为主,认真主动地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方面的学习与研究,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会议对近期两稳一促工作督导,进博会机电对接交流配套活动,自贸区牵头参与的改革事项责任清单、明年资金预算及高交会参展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加贸处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3949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