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港洽周”常德开发区引资逾140亿元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04-28
     乘着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的东风,4月24日,湖南常德在佛山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会上,常德经开区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额140.97亿元。
  围绕“港洽周”活动,常德经开区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经开区分别与广东国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曜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联决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投资100亿元的国龙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15亿元的深圳华星光电手机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鑫曜智能手机产业园项目、投资6.47亿元的环保固废处理循环产业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珠海联决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投资3.5亿元的深圳金康光电摄像头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深圳新粤欣高端印刷包装项目将落户常德经开区。
  在常德(佛山)投资推介会上,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岳向与会领导、企业家重点推介了经开区。他说,常德经开区是一方重德情的人文厚土。这里人文底蕴深厚,是中华道德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常德德山山有德”的美名传遍天下。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常德经开区始终坚持以诚待客,以信结商,努力营造放心、安全、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常德经开区是一方宜兴业的投资热土。一是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二是基础完善,产业配套较好,三是服务优良,招商政策优惠。近年来,常德经开区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行了一整套优质服务利商措施,成立了投资促进中心,对项目实行一站式审批和零距离、保姆式服务;常德经开区是一方有梦想的发展沃土。今年,经开区吹响了朝千亿园区时代发起强力冲锋的进军号,重点实施招商引资、产业振兴、新城建设、征地拆迁和民生改善“五大会战”,为早日建成千亿园区奠定坚实的基础。常德经开区有德有梦,重情重义,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各位客商来参观考察、寻找商机、跟进投资、收获财富、成就梦想。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港洽周”常德开发区引资逾140亿元

705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