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520,商务女厨神来了!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05-22

为提升女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家庭幸福感,在2020520日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省商务厅妇委会举办了女干部职工厨艺培训班,厅机关女干部职工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庭恺同志的带领下,“为爱下厨”,学习制作披萨和牛排。

认真听完必胜客主厨老师的示范讲解后,平时雷厉风行、工作干练的女干部职工们变身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厨神(女吃货)。只见大家撸起袖子揉面团、拉面饼,用各种馅料巧妙摆出呼应主题的爱心和520的造型,不久,一个个堪称大厨水准的美味披萨新鲜出炉了。在牛排煎制台,大家小心翼翼地控制火候、时间,翻转牛排,几分钟后,牛排两面金黄、飘香四溢,再用西蓝花、土豆摆盘,浇上黑椒汁,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牛排就做好了。大家一边品尝着亲手制作的美食,一边总结交流厨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女干部职工们表示,在520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厨艺培训班,既学习了厨艺,增进了友谊,又收到了厅党组、厅妇委会对女干部职工满满的关爱,大家工作热情更高了,干劲更足了!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520,商务女厨神来了!

1214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