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不学礼 无以立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06-05

63日,省商务厅举办直属系统女干部职工政务礼仪和商务礼仪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庭恺出席并主持,罗丹礼仪创始人罗丹老师主讲。



王庭恺指出,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从“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礼尚往来,到“我有嘉宾鼓瑟吹笙”的待客之道,到“宾之初筵,左右秩秩,笾豆有楚,核维旅”的宴请规范,礼仪根植于中华文明,贯穿在我们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省商务厅的女干部职工在招商引资和涉外经济工作中代表着湖南政府的形象,更应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全面系统地学习礼仪规范,不断提升礼仪形象和专业素养。

罗丹老师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指导、情景演练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形象塑造、接待礼仪、会议礼仪和涉外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女干部职工们积极踊跃地参加课堂互动,大方上台展示自己的仪容仪表仪态,现场氛围热烈欢快。3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围着罗丹老师咨询各种礼仪问题。女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对政务礼仪与商务礼仪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细节,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良好的湖南商务形象。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不学礼 无以立

1226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