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机关党委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027日,机关党委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重要活动中的3个讲话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业务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全省“两稳一促”工作调度会以及厅党组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等。

针对所学内容,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此次学习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书记领学提纲挈领、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商务开放型经济工作实际和党建业务工作需要,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厅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及要求,克服了工学矛盾,确保了学习质量和效果。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湖南商务人,要传承弘扬抗美援朝“五种精神”,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深圳特区精神,不断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聚焦“三高”“四新”“五项重点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履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指出,当前工作任务繁重,工学矛盾突出,作为党务干部必须要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概括提炼学,把握重点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商务工作、党建工作“双重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11月份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方案和2021年经费预算,并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机关党委支部10月份学习资料汇编.docx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机关党委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394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