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陈恢清会见进出口银行陈震一行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6-11

611日上午,省商务厅厅长陈恢清与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行长陈震会谈交流。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陈波,厅办公室、外贸处、承接产业处、合作处、中非秘书处和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客户管理处、产品协调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陈恢清对进出口银行多年来对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面临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当前形势下保持加快发展态势的压力巨大,我们正在努力采取新的措施,大力推进“供需对接、进出双提”,在精准摸清底子的基础上制定实施“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三年行动计划”。他希望,进出口银行要共同承担推动湖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战略任务;要继续全力支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支持推动外贸外资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支持开放发展的服务水平;要重点支持“四区”发展,在综保区、自贸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重点园区发展上进一步发力并建立有效机制;要创新进出口的金融服务,紧紧围绕外贸发展的新方式、新需求、新政策、新措施创新服务,将推动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全覆盖作为双方合作的重点;要继续支持办好中非经贸博览会,推出有影响力和首创性的支持举措。他强调,双方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落实好已签署的合作协议。

陈震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的整体情况和支持湖南开放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进出口银行与商务部门渊源很深,业务联系紧密,合作效果好、空间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和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推动湖南打造内陆地区开放高地。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陈恢清会见进出口银行陈震一行

194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