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长沙航空口岸开通长沙—达卡国际全货机定期航线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8-09-07

   9月5日12:50,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YG9056航班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大约4小时后顺利抵达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这是长沙航空口岸继越南、北美航线之后的第三条国际全货机航线定期航线。

   圆通航空此次执飞机型为B757-200F飞机,标准载量30吨。出口货物主要为电子产品、纺织品、皮革品、化工品及机械类产品,进口货物主要为海鲜、普货。包机方为湖南环海渔业贸易有限公司。计划每周执飞4班(一、三、五、六)。海鲜到达长沙后,将通过冷链运输分拨至省内及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等地。

   圆通航空是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的货运航空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其主基地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圆通航空致力为圆通速递提供覆盖全国、面向全球的空运服务,以满足未来持续高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需求。圆通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开通长沙——达卡航线为突破口,支持长沙航空口岸打造中部地区国际货运枢纽。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长沙航空口岸开通长沙—达卡国际全货机定期航线

706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