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石慧农组长率队赴厅扶贫点调研走访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9-08-30

 827-28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石慧农率队赴城步县儒林镇新枧水村,调研考察扶贫项目建设,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驻厅纪检组、口岸处、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同志陪同。

(石慧农一行实地查看扶贫养鸡场)

石慧农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养鸡场、村道建设、民房改造、村委会办公楼、改水改厕等扶贫项目,一一询问项目建设内容、资金管理、实施效果等有关情况。前往贫困户伍德平、伍德学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就业、小孩上学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与厅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商脱贫致富大计。

(与驻村扶贫队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石慧农充分肯定了厅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年多来坚决落实厅党组部署安排、克服重重困难、团结村支两委、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要求工作队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把后阶段的扶贫工作做深、做实、做好,让老百姓们得到更多的实惠。

石慧农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把扶贫资金管好、用好,把扶贫项目建设好、实施好,确保钱用在刀刃上,用在老百姓们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充分发挥扶贫资金使用效率。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石慧农组长率队赴厅扶贫点调研走访

1007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