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17-09-05

  

  9月4日上午,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食餐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我厅罗双锋副厅长、长沙市邱继兴副市长、株洲市黄芳副市长以及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长沙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2017食餐会以融合、创新、绿色、安全为主题,融合展览、论坛、洽谈于一体,将于9月14—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参展商达到1200家,专业观众达到12000人,开展系列主题馆日、采购对接会等22场同期活动,重点打造咖啡、烘焙、肉类、酒类、茶叶与品牌餐饮等9大专业展区。
  “作为商务部的重点展会之一,希望把食餐会打造成为中国内贸第一展。”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食餐会将邀请国内知名电商共同打造“互联网+老字号”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构建食品餐饮行业的信息交流、贸易对接、创新发展的平台。
  我厅罗双锋副厅长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表示,2016食餐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商与观众满意度高达90%,为进一步打造展会品牌,2017食餐会在规模和专业化上均有较大提升,将为我省食品餐饮行业的转型升级、开放合作、创新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一是宣传展示,扩大影响,有助于企业知名度提升;二是学习借鉴,推动创新,食餐会作为一次信息、技术、经验交流、分享的盛会,将推动湖南企业学习先进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技术手段;三是深化产业对接,企业可以加强与食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四是开放发展,食餐会邀请了众多中外客商,特别是针对“一带一路”国家、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国家相关企业、嘉宾及采购商进行了定向邀请,将有助于我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703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