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务厅
站内搜索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开幕

湖南省商务厅swt.hunan.gov.cn   时间2021-03-19

    318日上午,“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商务厅、省工信厅及长沙市人民政府出席新闻发布会,通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有关情况,回应社会各界对展会关心关切的相关问题。厅加工贸易处(省机电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并现场答记者问。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19-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四大部分,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500家,设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机械、建筑机械、土方机械等18个专区,将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其中10%的产品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这是今年全球唯一举办的30万平米超大型工程机械行业展会。

工程机械是长沙的一张闪亮名片,目前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总产值已超过2000亿元,拥有三一、中联、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4家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50强企业,具有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良好基础和综合优势。我厅将把办好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和助推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重要举措,在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站点地图

商务厅办公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98号

联系电话:0731-82287060  传真:0731-82295160  技术支持: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备案号:湘ICP备0900647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18
湘公网安备43010202000680号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开幕

14886770